只是条游戏咸鱼,编辑器新手,杂食生物,可喂食安利,勿喷。

FF生日贺文·Again·2

小小的芬熊好萌x

青萍之末:

https://grofender.lofter.com/post/3ca03c_97c491b:前文请戳


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以下正文。



金发的Indis因为怀孕的腰身不便,并未出席,晚餐桌上唯有三父子。Nolofinwe自己爬上Finwe左边的高背座椅,Curufinwe并不引人注意地收回了想要帮助他的手,在他对面坐下。他十分熟悉这种在自己看来迂腐而琐碎的骄傲,Nolofinwe自Indis那里全盘继承来,它构成了他相当一部分性格。Nolofinwe换了衣服,也整理了装饰,现在他戴着个镶宝石的银项圈,那颗海蓝色的石头恰好压在胸前的刺绣花纹上。


Curufinwe在上菜的间隙里看看对面那个力图展现自己一本正经的小精灵,说:“现在不那么脏了。”


“我本来就不脏。”侍女正捧着银盆请他们盥手,听到Nolofinwe这样说也忍不住抿起嘴来悄悄地微笑。Curufinwe懒洋洋地继续挑剔他。


“但是仍然这样寒酸。”


Nolofinwe眨眨眼,突然变得很严肃。


“我带了您给我的宝石,”他说,“我以为经您手加工的宝石可以超过一切珠宝装饰,所以只带它就足够华丽了。”


“Hmmm。”Curufinwe换了一种发音方式,“真笨。”


“我不笨!”Nolofinwe还要说点什么,Curufinwe在自己胸前相应的位置画了条弧线。


“那是个头冠。”他说。


Nolofinwe看上去就快哭出来了,可是他梗起了脖子。Curufinwe仍然懒洋洋的。


“我不骗你,”他对他招招手,Nolofinwe怀疑地盯着他,原地不动,于是Curufinwe起身走到他旁边坐下,把他扳过来面对自己,扣动项圈上的机括,它真的变成了一个精致的头冠,“你看。”


Nolofinwe看看他又看看那个头冠,Curufinwe终于大笑起来。在他的笑声里小精灵再次涨红了脸,而年长的黑发精灵把他搂在怀里,吻了吻他的额头。


“等你长大了才戴得下这样的头冠,”他说,“所以我做成这个样式。”


他就这样为自己收服了一条名为Nolofinwe的小尾巴,接下来的时间里Curufinwe走到哪里,Nolofinwe跟到哪里,连他去工坊也不例外。他冶炼和锻造的时候他会好奇地东问西问,Curufinwe恰好在这种时候最没有耐心。


“闭嘴,”他说,同时揣摩着熔炼的温度,“你再啰嗦我就把你扔进炉子里当柴烧。”


“我不可以烧,”Nolofinwe得意地回答,“我瘦。”


Curufinwe腾出一只手,把他转了个方向,让他的脸朝向门板的位置。


“你要是没事情做,”他吩咐说,“就出去跑一圈再回来。”


然后他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,直到空空如也的胃提醒了时间。Nolofinwe不知跑到哪里去了,Curufinwe喊着他的名字寻找,回答的声音从远处传来。


“我在这里!”


小精灵高高兴兴地拖着和他差不多大的四轮小马跑过来,小马背上捆着一个大篮子(遇到障碍物的时候他还需要跑到后面去推它),篮子里放着食物和一大瓶酒。Curufinwe伸着懒腰等他走过来。


“养你还是不错的。”他说,“比养一只小狗好。”


“……咬你哦。”这是Nolofinwe的回答。


评论
热度(85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