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是条游戏咸鱼,编辑器新手,杂食生物,可喂食安利,勿喷。

【翻译领主之书】埃兰薇

马克

Egalmoth:

埃兰薇


伊缀尔 凯勒布琳朵的母亲。埃兰薇是特钢之妻。她是一名梵雅精灵,她将梵雅族的金发遗传给了女儿伊缀尔。他们一家人住在不死之地的提里安城。


双树纪1495年,费诺离开不死之地前往中土向偷走精灵宝钻的魔苟斯复仇。特钢是跟随他的诺多精灵之一,埃兰薇和伊缀尔都跟他一起离开了。1497年,当没有足够的船搭载他们前往中洲时,费诺抛弃了包括特钢和他的家庭在内那部分诺多。


被抛弃的诺多精灵开始了向北方进发的旅程,他们于1500年穿越了坚冰海峡抵达中洲。埃兰薇并没有在这艰险的旅途中幸存,因为冰面的破碎,她和女儿掉进了冰海中。特钢只救得了伊缀尔,埃兰薇长眠于冰海。


姓名和词源:


埃兰薇的名字在昆雅语里是“星光般的人”的意思。Elen的意思是:“星”,词尾-wë  的意思是“人”她从未到达中土,所以没有辛达林形式的名字。
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有猫 | Powered by LOFTER